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安平日本料理晚餐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美食日本和牛餐廳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日式料理合菜推薦

夏天的雨, 是自然的。 像你身上的那件白襯衫, 是干凈而美好的。 夏天的光, 是溫暖的。 像你臉上的那副笑容, 是治愈而救贖的。 夏天的詩, 是凄婉的。 像我在日記上的你的名字, 是簡短而甜蜜的。 夏天的風, 是柔軟的。 像你寫題時認真的樣子, 是寂靜而心動的。 夏天的你, 是陽光的。 像冬天里的暖陽, 是寂寞的唯一生機。 夏天的我, 是寂靜的。 像黑夜的繁星, 是你眼中再平凡的光亮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歌

同事從家帶來三根枝杈,說扔掉可惜,特意送我。 你送人也不送花花草草,送我幾根枝杈干嘛?逗我玩呢?我不屑一顧。 你不懂,這叫玉樹,四季常青。我家的玉樹長瘋了,我特意從樹上修剪下來的枝杈中挑選出的這三根。玉樹特好養活,只要把它的枝杈插在土里就能成活。同事見我這副尊容,臉上也晴轉多云。 是嗎?我仔細看看這三根枝杈,上面長了一些厚厚的葉子,其中兩根豎起來,模樣還真的像一棵樹,怪不得叫玉樹呢!另一根卻不成模樣,與這兩根一比,簡直就是一個丑八怪,有心隨手扔進垃圾筐,又怕同事不高興,就裝出一副歡歡喜喜的樣子,對同事千恩萬謝,都收了下來。 回到家,我找來兩個花盆,把兩根模樣好看的栽起來,放到書桌上,看看另一根——丑八怪,有心扔掉,但感覺有點兒對不起同事,就找出一個破盆子栽上,澆上水,放到露天陽臺上。哼,既然丑,就干脆丑到一塊吧! 每當我看書寫字累了,就抬頭看看書桌上的這兩盆玉樹,盼望著立即生根成長,好給我的陋室增添一些生氣。每隔兩三天,我就澆些水,生怕怠慢了這兩棵小寶貝兒。看它們綠瑩瑩、水靈靈的葉子,從未出現過一絲枯黃,心里也多出一份綠意。至于陽臺上的那棵丑八怪,聽天由命吧,我才沒功夫搭理它呢! 南方的夏天可能是雨季,北方卻正好相反,下雨的日子很少,平日里,驕陽似火,把大地烤得直冒煙兒。 我整天窩在空調屋里,偶爾去陽臺走走,結果不到一分鐘就頭暈眼黑,余光里瞥見那盆丑八怪,像一個散了架的老頭兒,蔫兒蔫兒地趴在盆里。快點死吧,要是死了,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把你丟出去了。我心里忿忿地想著,箭一般逃回屋里。 在我的精心養護下,一個多月過去了,書桌上的兩盆寶貝非但沒有生長,反而歪倒在花盆里。我怎么回事?我從折斷處向下一看,心里一陣傷痛。土里的部分非但沒生出根來,反倒爛掉了,爛的一塌糊涂,還發出些許臭味兒。我送葬似的把這兩根玉樹枝用手捧著,送到大街上的垃圾桶里,把兩個花盆丟進角落,省得看到了,要為自己一個多月的付出而惋惜。 秋季到了,天漸漸涼爽下來,我這才敢到陽臺走走,看看日出,賞賞夕陽,想來也是很愜意的,不料來到陽臺,卻看到了那盆丑八怪,非但沒被陽光烤成干柴,反而躬著身子趴在那里,像要從地上爬起來似的,葉子雖然很蔫兒,但仍努力透出綠意來,在每個葉子的根部,都生出許多毛茸茸的根來,很一根根伸出的手指。想必是偶爾灑落的雨滴救了它一命吧。我仔細端詳,竟然生出一絲憐憫,也埋怨起自己的殘忍來,趕緊端來滿滿一杯水為它澆上。這是滿滿一杯水啊,轉眼間就被盆里的土吸收的干干凈凈,竟沒有溢出一滴來。漫長的夏天里,它是怎樣藪過來的呢? 我把心中的疑問告訴同事,同事笑我特傻。他說,新剪下的玉樹枝,不能馬上插土澆水,最好在陽光下曬上兩三天才好成活。成活后十天半月也不用澆水,否則會爛根的。是嗎?我笑道,這正好合了我粗心大意的脾氣。 我為這棵丑八怪舉行了隆重的換盆儀式,從破盆子里移栽到花盆里,放在書桌上。我的書房又重新有了綠意,有了生機。 在我粗心大意般的照看下,丑八怪的葉子日漸豐滿,兩個月后,終于變得肥厚飽滿了,整株樹玉看起來生機盎然,。 沒事的時候,我就看這株玉樹,越看越覺不出它的丑,反而感覺造型奇特,像是花匠特意設計出的盆栽。 我漸漸把這株玉樹視為了寶貝,心里總是有一種惺惺相惜的感覺。為什么我會這樣呢?細細想來,大概在我的內心深處,早已栽種著一株玉樹吧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欣賞

一顆濁世之心 等待新年和鐘聲 是繽紛對圣潔的仰望 是一只蝴蝶對另一只的等待 我要等的這場雪,在云的后面 一場來自天堂的雪 一場領略了人間悲歡的雪 等待時光深處的馬蹄聲 等待這個世界溫柔以待的 完整的白 等你。一支如椽巨筆寫盡滄桑 以輕盈覆蓋塵世之重 看,新生的火焰有著童話般的美麗 為著你的到來一次次燃燒自己 大雪封門,圍爐煮酒 與一場雪有約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歌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丼飯餐廳推薦》台南安平日本咖哩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經典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讓您品嚐道地日本壽司的美味台南日式火鍋餐廳推薦》 台南市最佳日本餐廳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邀您共享美好時光

arrow
arrow

    t62e6a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